close

 

中都願景橋01  

隨著高美館周圍逐漸地開發,愈來愈多新地標竄出,

也造就了許多熱門的觀光及攝影景點,今天來介紹一下照片中的主角吧 !

 

 

中都願景橋於2012年4月17號通車,它銜接南北愛河兩岸的交通,兩側有配置4.5M的自行車專用道與人行道,

串聯了愛河自行車道系統,並且連結美術館、內惟埤文化園區、中都濕地公園、唐榮磚窯廠古蹟...等景點,

另外也配合著愛河,使得愛之船的航線可航至愛河之心。

 

中都願景橋02  

老實說這座橋並沒有什麼觀光人潮的來臨,好幾次來拍攝,

都只有偶爾看到一兩個攝影人或者是些許的情侶來散步談天,

但這對於攝影人來說是個好靜心練功的好地方。

 

中都願景橋03  


《我走在虛幻國度 映出真實人生》

為什麼上頭標題會這樣,跟我上面這張圖是有關係的,眼尖的朋友一定不難發現唷

有些時候我們不得不說說攝影的魅力,它讓我相信了一句話: 眼睛看不到的事物,並不代表它不存在

在艷陽下它是座白色不起眼的鐵橋,但搭配著周圍的建築,在黑夜及河面的反射之下,展現了它的美麗

沒有人潮反而成了它最誘人的地方啊 !!  萬歲  萬歲 萬萬歲~

 

中都願景橋04  

拍攝此圖時我在橋下養蚊子........... 不得不說,南部的蚊子很凶狠阿,好家在穿著短褲的我還有些許腿毛抵禦,

不怕不怕,但蟻多咬死象...... 大家還是要注意防蚊 

其實我個人覺得橋上白色的燈不夠美麗,哈 ! 要是能有更多種色彩,或許這座橋就更不那麼單調些

 

中都願景橋05  

嘗試從不同的角度取景,缺少了河面的反射,利用橋的底部來產生延伸感,總算讓它不顯得單調,白色的橋白色的燈近拍之下,我還是覺得不夠華麗 >"<

 

中都願景橋06  

 

這地方也是在願景橋附近拍攝的,其實我不知道遠方那如柵欄般的建築是什麼,但高聳的那棟應該是85大樓吧! 猜錯就當我不知者無罪吧 ORZ

 

中都願景橋07  

天上的白雲及湖面倒映的景物,究竟什麼是真 什麼是假呢 !  

 

其他文章:攝影

 

願景橋今天就先介紹到這囉,待傑瑞我有新的拍攝想法時在分享給大家欣賞囉 ~  

如果大家有來高雄到這走走的話,它就位在以下地址:高雄美術東二路與河西一路交叉口 

 http://goo.gl/maps/uziJB


顯示詳細地圖 

 ※ 如果大家喜愛我的照片、文章,請給我一個『讚』或『留言』作為鼓勵喔!

arrow
arrow

    J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