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聽說....現在好像快10月中旬了,但最近常常出了門,回家仍是滿身大汗,怎麼高雄天氣

比夏天還悶熱,我只能說傑瑞我應該適合居住在寒帶地區  orz 。

那這麼熱的天氣該怎麼消暑.............沒錯!!  吃給它頂上冒煙就對了

這就是今天鏡頭下的主角: 消暑冰品

芒果雪花冰

  

        提到高雄,高雄渡船頭附近最有名的就是海之冰(大碗公冰),巨無霸份量的水果

挫冰總是讓第一次品嘗的人們為之驚嘆,但是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它,因為那家吃膩了

挫冰也不是傑瑞心中冰品的第一名。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雪花冰,哈哈..... 它才是我的

最愛今天的這家主角就位在大碗公冰的斜對面: 福泉雪花冰布丁豆花

 

 

        其實只要假日來渡船頭,都會看到福泉雪花冰.布丁豆花的人潮也是大排長龍

所以一定要有心理準備@@ 要搶位子 排隊,附帶一提的是不建議在二樓享用冰品

因為二樓非常悶熱,我們先來看看它的菜單有些吧!  

福泉冰品菜單    

它除了有賣雪花冰,也有挫冰、豆花.紅豆湯......等,也可以自行跟老闆說要增加那些料

當然每個料的價格也有所不同

 

 

芒果雪花冰   

哈 ~ 重頭戲來囉 !   夏天必點聖品:芒果雪花冰............

新鮮水果再加上那芒果口味的雪花冰,口感綿密而且入口融化的感覺,再加上新鮮大塊芒果

整個酸甜滋味,光看就吞口水了!  >"<   當然如果你還想點選其他的料,也可以在額外加上去

唷,第一次吃時由於怕踩到雷,所以啥料都沒加,實在是捶心肝阿  ~  

 

 

綜合水果牛奶雪花冰  

如果大夥想吃清淡點的,那就點這個吧 !  

綜合水果牛奶雪花冰,雖然吃起來沒有芒果雪花冰酸甜滋味,令人欲罷不能的感覺

但是各種水果加上牛奶雪花冰清爽濃郁的牛奶感,與芒果會有截然不同的感覺!  

 

 

綜合水果芒果學花冰+布丁  

接下來這個就是綜合水果芒果雪花冰+布丁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統一布丁那麼受歡迎了

還沒吃我就被它融化了 ~"~ 

 

到目前為止,以上三種是我有吃過的口味(一人份),以我來說我還是最愛芒果水果芒果

雪花冰阿,酸酸甜甜總令人無窮回味,當然如果再加個布丁,那魅力根本破錶阿!

合理的價格再加上豐富的水果及配料,目前榮獲我心中冰品第一名冰品店呀! 

 

話說高雄有名的品元糖口,詢問過朋友之後也是有褒有貶的評價,看來還是要我親自去

一探究竟,再分享給大家

 


 

以下是今天介紹的店家聯絡方式

福泉雪花冰布丁豆花

電話:07-5214206

地址:高市鼓山區臨海一路91號(海之冰對面】

PS:如果各位朋友有開車過來,記得把車位停外頭的小巷子或停車場,因為店家附近非常

        難停車喔! 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